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八零九零白敬亭吴倩有吻戏吗 感情线揭秘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4-25 08:15:48

   《八零九零》吴倩饰演的叶小妹真的好耿直,说话好直接,和白敬亭的过三爽两人battle太搞笑了!大家好奇白敬亭吴倩有吻戏吗?叶小妹和过三爽感情线揭秘一起

《八零九零》吴倩饰演的叶小妹真的好耿直,说话好直接,和白敬亭的过三爽两人battle太搞笑了!大家好奇白敬亭吴倩有吻戏吗?叶小妹和过三爽感情线揭秘一起来看看他们结局是什么。

在《八零九零》这部剧中,吴倩饰演叶小妹,白敬亭饰演过三爽,“苏大强”倪大红饰演过爷。从《八零九零》幕后花絮我们可以看到,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吴倩、白敬亭、倪大红等主演们提前来到养老院体验生活,从饮食起居到日常活动,跟老人们互动交流,跟管理者们认真学习,用心观察,将学习到的经验融入角色。 《八零九零》吴倩饰演的叶小妹真的好耿直,说话好直接,和白敬亭的过三爽两人battle太搞笑了!大家好奇白敬亭吴倩有吻戏吗?叶小妹和过三爽感情线揭秘一起来看看他们结局是什么。

不少的南京白鸽和倩影,还清晰地记得吴倩、白敬亭在南京取景拍摄的场景。吴倩、白敬亭的CP感十足,在拍戏的间隙,他俩与南京白鸽和倩影热情互动,还给粉丝们签了名。当两个90后脑洞新奇青年,遇上一群古怪可爱老人,会发生什么样温馨有趣的故事?吴倩、白敬亭、倪大红等一众演员强强联手,即将打响养老保卫战。 《八零九零》吴倩饰演的叶小妹真的好耿直,说话好直接,和白敬亭的过三爽两人battle太搞笑了!大家好奇白敬亭吴倩有吻戏吗?叶小妹和过三爽感情线揭秘一起来看看他们结局是什么。

八零九零白敬亭吴倩有吻戏吗?白敬亭在刚播完的《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中已经展现了自己的荧幕初吻,相信这部剧有吻戏的话大家也不会太意外,感情线揭秘结局是什么期待后面的剧情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