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磊亲口承认的女朋友个人资料简介 吴磊陈乔恩天涯动图

来源: 2021-04-17 14:53:22

  吴磊个人资料简介是童星出身,可以说90后是看着他的电视剧长大的,对于吴磊的感情生活一直比较关注,吴磊亲口承认的女朋友是谁?吴磊和陈乔恩卓伟实锤事件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吴磊陈乔恩天涯动图是真的吗?

 吴磊亲口承认的女朋友个人资料简介 吴磊陈乔恩天涯动图.jpg

 吴磊3岁开始接拍广告,6岁进入演艺圈,开始拍戏,如今已从昔日的小童星蜕变成“老戏骨”,颜值、演技样样在线,而且还很有上进心,被大家亲切的称呼为“国民弟弟”。别看吴磊年纪不大,但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他是有认真考虑过的,早前在参加节目的时候,就自爆过择偶标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