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牌对王牌】李宇春是哪一期 李宇春参加王牌的原因为什么是华晨宇

来源: 2021-04-17 11:06:19

  王牌对王牌第六季目前是进行到了收官的状态了,4月16日吴彤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爆出李宇春上王牌的原因,发文称:“一位是请了五年这次终于为了青你的孩子们姗姗来迟,一位是携手相伴华丽转身的宇宙第一女导”,并晒出和李宇春及贾玲的合影,表示期待“两个领域的无价之姐”。

QQ截图20210417110307.jpg

李宇春参加王牌节目,是经过《王牌对王牌》节目导演的邀请而来,并不是她想来就来;或者是她不想来就能来。对于李宇春来说,王牌综艺是一个很好的节目舞台,但她参加这个节目,却另有起因。正如李宇春所言,她是为了支持《青春有你3》的选手余景天、梁森、连淮伟、唐九洲、李俊濠、孙滢皓、罗一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