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他在逆光中告白厉腾身份是什么 厉腾阮念初什么时候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17 13:44:38

  他在逆光中告白厉腾身份是什么呢?厉腾和阮念初,在一场意外中相遇,两人彼此心生好感,却因生活轨迹不同而分别。五年后两人再度重逢,好奇厉腾阮念初什么时候在一起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电视开头就介绍了女主阮念初是个话剧演员,在一次意外中被男主厉腾救了下来,男主为了保护了她不受到坏人的侮辱,将女主带入房间,说这是他要的女人,同时在其他人的偷窥下,做了一场假的床戏,但也正是如此,男主厉腾在女主阮念初的心中留下不可磨灭地印记,以至于从那以后的五年,两人虽未曾在见面,但阮念初一直对这个救过自己命的男人念念不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