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号手就位夏拙最后和谁在一起 夏拙和黄文有感情线吗

来源: 2021-04-17 11:21:06

  号手就位夏拙拥有超级大脑非常聪明,进入部队和老兵斗智斗勇,夏拙的感情线同业也备受关注,不过目前来看夏拙和黄文饰演的女军医交集也不算多,夏拙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号手就位夏拙最后和谁在一起 夏拙和黄文有感情线吗 (2).jpg

 夏拙在军营里适应后和大家的关注都处得还不错,他在遇到困惑时也曾苦恼过、迷茫过,还好有黄文在他身边陪伴。对于夏拙来说,很多时候的压力身边几位好兄弟并不能察觉到,几个直男也不懂如何安慰他,心思细腻的黄文凭借自己心理师的身份开导夏拙,让夏拙整个人都变得无比轻松。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