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舍得】田雨岚蒋欣老公个人资料 年龄几岁多高有几个孩子

来源: 2021-04-14 13:31:55

  家庭伦理剧小舍得正在热播中,剧中田雨岚给人的印象真的是不能再差了,电视剧第三集就把儿子的数学老师搞下台了,连蒋欣自己也受不了微博喊话田雨岚闭嘴。现实中的蒋欣年龄几岁多高有孩子吗个人资料。

QQ截图20210414132943.jpg

据了解,蒋欣1983年5月8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女演员,目前都已经38岁了,可以说她是大器晚成,出道比较早但是成名晚,后来在2011年的时候因《甄嬛传》火遍大江南北。在零几年的时候就曾传出蒋欣和京城四少的汪雨传出过绯闻,后来经证实,两人并不是恋人关系,后来蒋欣还与王阳、叶祖新等人传出过绯闻,当时她和叶祖新的恋情非常稳定,外界一度认为两人可以走到最后一步,而且蒋欣在2016年曾在微博曝光自己的结婚证,疑似已经秘密结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