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炅最近出什么事了 父亲被强制执行成老赖是怎么回事

来源: 2021-04-14 10:01:53

  近日,何炅父亲被强制执行一事登上了微博热搜,毫无前兆,瞬间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何炅在大家心中的完美形象难道就要这么覆灭了么,这件事情让很多网友不可思议,那何炅父亲被强制执行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QQ截图20210414100104.jpg

这一次的事情也并非是空穴来风,胡乱猜测,而是真实的。何炅父亲的公司和对方合作,最后却拒绝给钱,直接对簿公堂,被强制执行了。而且,最让人不能够理解的是,何炅父亲公司的欠款并不是什么巨额欠款,而是不到五十万的金额。有人说,哪怕何炅的父亲经营不善,或者资金出现了问题,何炅在娱乐圈里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如今又在娱乐圈中拥有这样受人尊敬的位置,难道他都拿不出这些钱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