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姝君为什么关闭微博划水怪什么意思 年龄多少岁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2021-04-12 20:57:57

  近日,陈姝君因为在亲爱的柠檬精先生中饰演苏北一角,个人资料简介备受关注,陈姝君为什么关闭微博?弹幕总看到网友叫陈姝君划水怪是什么意思?陈姝君年龄多少岁演过什么电视剧一起来看看吧。

 陈姝君为什么关闭微博划水怪什么意思 年龄多少岁个人资料简介.jpg

陈姝君参加过明日之子,也是将孟美岐气哭的选手,其实陈姝君并不是陌生人,她之所以说自己幸运是因为她从网红出身,曾参加王思聪投资的《hello!女神》闯进全国5强,此后又因长相甜美清纯而资源不断,还主演了电影《灵契》,现在还在《国民老公2》中担任了女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