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子文官宣与吴永恩恋情 吴永恩父母不喜欢王子文会同意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11 10:06:46

  怦然再心动节目大结局,王子文深夜发文官宣与吴永恩恋情,更是甜蜜的改名引发大家的关注。从节目中吴永恩姑姑就可以看出,父母还是不喜欢王子文的,两个人在一起父母会同意吗?

“Eva”伊娃本是吴永恩给她取的英文名,但为了呼应吴永恩的英文名安德鲁,王子文特意改成“Ava”,让人直呼爱情的甜蜜。王大陆在节目收官发文中还打趣王子文称:“如果你们两个结婚的话,记得要请我当婚礼司仪或者伴郎,我不收红包也不给红包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