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十二谭莲玄喜欢谁 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3 16:28:42

  十二谭莲玄真不愧是捉妖师,每一对cp都被他拆了,那么十二谭莲玄喜欢谁?莲玄结局是什么和谁在一起一起来看看。

 截屏2021-04-03 16.25.51.png

在这部剧里,莲玄这个角色很好玩,外表严肃、正经,却是大大咧咧、一根筋的直肠子,常常被人不明所以地挖坑,显得有几分憨萌可爱。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坚持着人有人界,妖有妖界,人妖殊途的朴素“真理”。不过,目前他喜欢谁,还是未知的。不过他和夜明他们是一伙的,最后的结局也是好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