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永恩个人资料真实身份富二代 父亲吴震中很厉害冠生园月饼事件始末

来源: 妆点网 2021-04-03 10:13:34

  备受关注的吴永恩个人资料真实身份扒出是富二代,好奇父亲吴震中很厉害吗?为什么大家都在讨论冠生园月饼事件,小编带来了事件始末,黑心商家、家族企业不光彩标签由此而生,真的是翻车现场吗?

南京冠生园是一家老字号的糕点品牌,在2001年的时候,南京冠生园因为用陈年月饼馅的问题,被央视曝光,在当时影响很大,2002年南京冠生园就申请了破产。吴永恩的姑姑可能是南京一个慈善基金的负责人,可以说慈善他们是真的在做,但当年的事情也是真实的,只不过那时候吴永恩应该很小,而他的温文尔雅,确实也是家族利益的受恩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