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哥斯拉大战金刚票房实时 哥斯拉大战金刚片尾有彩蛋吗

来源: 妆点网 2021-04-03 09:11:36

  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票房实时有望碾压其他电影成为第一?好奇哥斯拉大战金刚片尾有彩蛋吗,据小编了解片尾最后是没有彩蛋的,导演表示彩蛋在中间片段的小细节,已经开始在期待第二部了。

4月2日,国内有四部新电影上映,分别是《我的姐姐》,《第十一回》,《明天会好的》,《西游记之再世妖王》,在这四部电影中,《我的姐姐》无疑是其中最大的黑马。从票房数据上看,目前我的姐姐的首日票房数据为3525万,而《哥斯拉大战金刚》的票房则为2104万,两者的差距一幕了然。而且其他三部电影同样紧跟其后,后期如果口碑良好,超越《哥斯拉大战金刚》,并非不可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