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歌行李乐嫣什么时候被救 李乐嫣结局黑化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3 10:29:38

  长歌行李乐嫣在最新剧情中被拍花子绑架了,不少人关心长歌行李乐嫣什么时候被救?李乐嫣结局黑化了吗?

 截屏2021-04-03 10.26.27.png

最新剧情中,李乐嫣和魏叔玉、皓都三人一起去幽州,魏叔玉被叛军关了起来,皓都前去营救,把李乐嫣一个人留在了驿站,结果有两个变态人贩子看中了李乐嫣的美貌,把她迷晕绑走了。这下李乐嫣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唯一的猪队友还逃跑了。李乐嫣双手被捆住,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另外一个女孩子对李乐嫣说,她也是被绑架来的。李乐嫣打也打不过,跑也跑不掉,只好坐等别人来救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