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宋宫词李婉儿的历史原型是谁 李婉儿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3 10:16:20

  大宋宫词李婉儿的历史原型是谁?李婉儿就是狸猫换太子的主人公,可也就是为了补偿她,把最爱的女儿徽柔嫁到李家。李婉儿结局是什么?

 截屏2021-04-03 10.16.14.png

李婉儿的原型是章懿皇后,也是大家熟悉的李宸妃,她在父亲过世,母亲改嫁后削发为尼,之后被刘娥看中带入宫中成为贴身侍女。当时刘娥和李氏感情很好,刘娥最苦恼的是没有为皇帝赵恒生下子嗣,后来想出了“借腹生子”的办法,让李氏侍寝怀孕,后来李氏生下皇子赵祯,赵恒对外宣称是刘娥所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