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方安娜李易峰什么关系 方安娜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6 15:21:50

  方安娜李易峰什么关系?是恋人关系吗?近日李易峰两人在酒店呆到凌晨四点,随后方安娜也出来了。李易峰团队说是朋友关系一起聚餐!方安娜两人是合作过电视剧的,个人资料简介也能看出她拍了还蛮多的电视剧。

 

李易峰团队说,说这都是媒体胡编乱造的,他和方安娜是众所周知的好朋友。不知道粉丝们会不会买账,李易峰工作团队辟谣称,“没什么不方便回应的。这些狗仔和自媒体都是捕风捉影,满口胡说八道。他和方安娜是整个娱乐圈里大家众所周知的好朋友。如果朋友之间都要造谣生事的话,这种造谣成本是不是也太高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