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在哪个台播出 更新时间一周更新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6 15:11:39

  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在哪个台播出?电视剧《若你安好便是晴天》可以说在近段时间是备受大家的关注,因为这部电视剧的男主是张翰,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他当初承包的鱼塘呢?在这部剧中张翰饰演的还是霸道总裁,好奇这部电视剧更新时间一周更新几集呢?

 

明远时尚集团总经理唐明轩,业界青年先锋,典型的工作狂。唐明轩的世界里永远是单一的工作,直到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设计师莫菲闯入他的生活。唐明轩和莫菲因一场设计大赛相识相知,又因传统非遗技艺苏绣结缘,莫菲让唐明轩了解了传统技艺的可贵和处境。两人的每次相遇都充满火花,爱的萌芽早已种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