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Selina前夫张承中和尹馨分手 Selina和张承中是怎么在一起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03-16 13:29:01

  在成年人的世界中,恋爱和结婚都是快消品,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快分离。Selina的前夫张承中和尹馨在一起两年分手后,收到了Selina的祝福,当初Selina和张承中是怎么在一起的?

 稿定设计导出-20210316-133452.jpg

据台媒报道,张承中和尹馨已经分手,结束了这段两年的爱情。尹馨在采访中直言,两人间有不可调和的矛盾,彼此也都努力,因此决定回到朋友的位置上。Selina知道前夫张承中分手后,也通过经济公司送上祝福,称:祝福阿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