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的理想生活段序为什么欠钱 段序和戴希希什么时候在一起

来源: 2021-03-16 15:09:37

  爱的理想生活中,段序被两个要债的人找上门,可把戴希希给吓坏了,段序为什么欠钱?看到他的家境情况就完全明白了,又是因为刘柯,又是因为家庭,这样下去活段序和戴希希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啊。

 爱的理想生活段序为什么欠钱 和戴希希什么时候在一起.jpg

段序每天在公司,从没有下班的概念,他每时每刻都在想着项目,就好像他是为了工作而活着一样,其实他只是为了挣钱。原来段序是因为欠钱了,所以要还债!停车场里,段序被要债的人拦住,他讨好式地说:“我这两天吧,手头有点紧,能不能稍微再给我宽裕宽裕,一周,再给我一周。”如此狼狈的段序,让人心疼不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