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十一娘结局是什么入狱了吗 十一娘为什么坐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5 16:31:15

  在锦心似玉最新剧情预告中,剧中有网友发现除了有两人和离的场面之外,还有十一娘坐牢斩首的画面,好奇十一娘为什么坐牢,不少人猜测十一娘是犯了什么事严重到要坐牢了吗?十一娘结局是什么入狱了吗?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来跟小编看一看吧。

 

据悉,乔姨娘原本是乔家的长女,又是徐老太夫人的外甥女,因为对徐令宜的爱很执着,不惜放下自己的身份甘愿来到徐家做妻妾,在除去了正室元娘之后,原本以为可以成为正室的时候,十一娘作为继室再给了徐令宜,让乔姨娘恨极了十一娘,所以就要想方设法的除去十一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