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的理想生活段序家庭条件怎么样 段序和谁在一起戴希希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5 16:18:57

  爱的理想生活中由魏大勋扮演的段序家庭条件怎么样,据说是个富二代真的假的。段序最后是和谁在一起的戴希希吗,戴希希可是典型的恋爱脑,两个人如果在一起了,就是奔着结婚去的。

戴希希最后应该和段序在一起了,剧中戴希希和段序一直都有感情纠葛,戴希希对段序说可以不要婚礼房子车子钻戒。段序看来也不是那种冷面上司,不是特别端着,就很自然,拒绝给戴希希送文件那一套行云流水还挺帅的嘛,戴希希可能真的是富家大小姐从小被保护的太好,才会有那么多梦幻泡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