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尚雯婕被限制高消费 尚雯婕旗下有哪些艺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5 14:47:07

  近日尚雯婕被曝出被限制高消费,这是怎么回事?其公司黑金经纪旗下有哪些艺人,不会一并受到影响吧。据悉这和尚雯婕本人没有关系,是高层发生的事情,尚雯婕只是一个背锅的。

据企查查,北京黑方金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黑金经纪)于3月12日新增限制高消费令,公司法定代表人尚雯婕被限制高消费。刚刚,黑金经纪发布声明回应称限制对象是北京黑金,与尚雯婕及其演艺活动无关,并表示北京黑金已经在合同纠纷诉讼案发生之初,就按法院要求足额封存了相应资金,也将妥善与法院协调解决后续相关程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