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4和马为什么退赛 和马退赛原因竟和家庭有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8 21:34:00

  有消息称创4人气热门选手和马将要退赛,好奇和马为什么退赛呢?和马其实出道的机会是非常大的,据了解,没想到和马退赛原因竟和家庭有关,爱八卦的小伙伴可以和小编一起来扒一扒和马退赛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3月8日,和马发布微博视频表示因一些家庭原因,在和节目组及经纪公司商量后,最终决定退出创4。他说到,在《创造营2021》学到了很多中文,从其他学员的身上也了解到很多有魅力的传统文化,最后,也对一起来的兄弟米卡、庆怜 表达了歉意,很遗憾不能再继续和他们一起闯关了,希望他们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而就像和马说的那样,我们也会珍藏这段美好回忆,期待下次的相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