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的理想生活丁芸桥和李文森最后在一起了吗 丁芸桥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8 17:19:18

  在爱的理想生活这部电视剧中,工作狂丁荟桥和文森曾经是恋人,现在两人又重逢了,好奇丁芸桥和李文森最后在一起了吗?并且互相对对方都还有感情,丁芸桥结局是什么呢?丁荟桥是五个人当中最有事业心的女人。

 

家庭条件优越的戴希希一心只想早日嫁人、相夫教子,在闺蜜丁荟桥的推荐下找到了婚礼策划师温如雪,却在筹办婚礼时被分手;久经情场的温如雪一直倡导及时行乐,看似放荡不羁实则很有原则;热衷于二次元文化的温小阳忍受不了澳洲求学生活,肄业来上海投靠姐姐温如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