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丁真和检察官拍了支公益宣传片 丁真是怎么火的人设崩塌?

来源: 2021-03-08 13:43:24

  丁真一夜爆红,火了之后带动当地家乡旅游业紧急发展,也算得上是正能量代表人物了,近日丁真和检察官拍了支公益宣传片引起热议,让大家更多的了解丁真的家乡,丁真是怎么火的?为什么说他人设崩塌?

 丁真和检察官拍了支公益宣传片 丁真是怎么火的人设崩塌?.jpg

今日,人民日报晒出了一则视频,主题为“‘白马少年’丁真的世界,有人这样守护”,这则视频是丁真和一位检察官一同完成的,是一支公益宣传片,主要描述了丁真的家乡四川甘孜州理塘县环境优美,山清水秀,牛马肥硕,一片绿意,这样美好的地方不该被破坏,为此我们该一同去守护“丁真的世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