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和马为什么退赛大揭秘 曝退赛原因和家庭有关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8 19:57:02

  网传《创4》将有学员退赛引发网友的热议,原是因为学员在直播的过程中提到从一个宿舍搬到了另一个宿舍,而搬到的这个宿舍之前是满员,没想到居然是和马,和马为什么退赛大揭秘,曝退赛原因和家庭有关是真的吗?

 

网友一度猜测是最想走得利路修,毕竟在节目开播之后,利路修多次表示自己只是其中两位学员的中文老师,被鹅拉过来冲人数,在这样的选秀节目中一直都 表现的无欲无求,这样的态度成功的激起广大网友的逆反心理,节目中的利路修形象与平常不想上班的打工人一样,网友纷纷给利路修投票避免他并淘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