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雯成首个有芭比形象的亚洲模特 刘雯个人资料身高是多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8 20:38:55

  继杜莎夫人蜡像馆以后,大表姐刘雯又有一个新的形象,刘雯成功拥有了个人的芭比娃娃形象,刘雯成首个有芭比形象的亚洲模特,好奇刘雯个人资料身高是多少呢?低调努力的刘雯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自然也是国人的骄傲。

 

刘雯最感染大家的一定是她的笑容和温暖,正因如此也被大家亲切地称呼为“大表姐”。即使是不太关注模特圈的网友,也一定听说过刘雯。除了亮相各种时装周和大牌秀场之外,刘雯也拥有不少品牌代言,开创了亚洲模特的新纪元。2009年刘雯作为首个东亚模特加入维密,虽然维密已成为过去,但是刘雯的精彩瞬间依然让大家记忆犹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