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罗十一娘有孩子吗 罗十一娘是正妻吗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1 10:54:54

  电视剧《锦心似玉》近日上线播出,在剧中谭松韵饰演的是罗十一娘这个角色,好奇罗十一娘有孩子吗?罗十一娘是正妻吗结局是什么呢?据悉这部电视剧在上线的第一天口碑就崩了,这电视剧有这么差吗?一起来跟小编看一看吧。

 

在剧中,罗十一娘虽然身份非常卑微,但是,她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人,而且拥有一手好的刺绣手艺。本来她是不想嫁给徐令宜的,因为徐令宜是她的大姐夫,但是十一娘被自己的姐姐给设计了,因此只能选择嫁人。其实原著里没有太多冲突,基本就是婚后生活琐事,姨娘也翻不出大浪,就是生活琐事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