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赘婿宁毅击杀楼书恒 楼书恒是穿越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01 10:08:47

  电视剧《赘婿》正在热播中,现在剧情越来越紧张了,最新剧情,宁毅击杀楼书恒,好奇这是为什么呢?楼书恒是穿越的吗?郭麒麟在剧中饰演的是宁毅这个角色,本以为演技会很尬,毕竟不是专业的,没想到播出以后反响还是很不错的。

 

楼书恒他爹和大哥抱了方腊大腿,觉得宁毅只是个蝼蚁赘婿,纵容他瞎搞,把苏檀儿绑了,哪知道霸刀刘西瓜还有陈凡这些被宁毅策反了,绑了人还没有一个时辰,宁毅带着霸刀营的人,陈凡还有师傅老婆陆红提就把楼家围了,进门二话不说拿过一把弩封了楼书望的喉,然后搬了个板凳坐到他爹的面前跟他说今天来接他老婆,谁敢说个不字直接灭门,接到苏檀儿之后老头问了句“就这?”,宁毅回头就是一枪爆头,带着人就走了,楼家的人全部都吓尿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