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锦心似玉在哪个平台播出 原著小说叫什么结局如何

来源: 2021-02-22 13:28:11

  距离锦心似玉定档的日子似乎越老来越近了,该剧在哪个平台播出呢?虽然还没有官宣,但是看预告是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锦心似玉原著小说叫什么?这部剧确实是根据小说改编的,一起来了解下锦心似玉原著小说结局吧。

锦心似玉在哪个平台播出 原著小说叫什么.jpg

 锦心似玉在哪个平台播出?该剧集预计2021年3月在腾讯视频播出。《锦心似玉》是由温德光执导,钟汉良、谭松韵领衔主演,何泓姗、唐晓天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吱吱小说《庶女攻略》,讲述了明朝中期永平侯大将军徐令宜和庶女十一娘先婚后爱、携手成长的励志爱情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