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梁静茹被曝与总裁男友分手是真的吗 梁静茹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1 13:53:23

  你可以没听过梁静茹,但是一定听过她的歌,梁静茹的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近日梁静茹被曝与总裁男友分手是真的吗?据悉两个人在2020年末才在一起的,好奇梁静茹和男友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

2月20日,梁静茹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风景照,上面写着:世界上的任何关系不强求,个性不合的好聚好散。文字内容难掩伤感,被猜测是与大14岁的总裁男友林达光分手。看来,梁静茹的发文和对媒体的采访内容,也都间接说明了两人分手的原因。据悉,梁静茹曾在2019年9月8日于新专发布会现场自曝已经与丈夫赵元同签署了离婚协议书,结束了两人长达9年的婚姻,5岁的儿子由两人共同抚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