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小斐老公叫什么名 张小斐是冯巩的徒弟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0 13:42:11

  妆点娱乐讯 近日电影《我叫李焕英》票房一直在攀升,近日已经到达了35亿,张小斐也随之出名,张小斐老公叫什么名?张小斐是冯巩的徒弟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即使主演的电影价格暴涨,张小斐依然低调,甚至少有的自拍都是休闲装,让人感觉不错,如今,张小斐很少在社交平台上展示自画像,没有精致的妆容和妆容,但随意的灰色随意微卷却非常温柔,深受网友好评,作为一个喜剧演员,外表的滑稽是难免的,但张小斐仍然通过春晚舞台让人看到了它的魅力,这两年她一直在因为衣服寻找美,真的是“金子总有发光的一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