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暴风眼杨幂几月几日开播 具体播出平台是什么一周播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0 10:51:05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暴风眼》可以说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那么暴风眼杨幂几月几日开播?具体播出平台是什么一周播几集?杨幂已经很久没有主演电视剧了,这一部会不会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惊喜呢?

国安题材当代都市反谍大剧《暴风眼》今日宣布将于2月23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每天19:30播出,爱奇艺全网独播,同时还发布了“暴风中央”版终极预告、“风暴”版全阵容单人海报。该剧立体真实地呈现了隐蔽战线上的国安战士们在面对工作与生活时的人物群像,以拳拳之心热血致敬这些伏线千里、探寻真相,于无声处默默守护着国家安全的忠诚卫士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