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卡戴珊正式申请与侃爷离婚 卡戴珊为什么和侃爷离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20 09:17:34

  卡戴珊正式申请与侃爷离婚,卡戴珊为什么和侃爷离婚?卡戴珊家族确实非常有钱,而且是普通家庭大翻身,但是家族的名声也不少特别好,因为大家都觉得太看中利益,甚至可以牺牲自己的感情,这次又是为了什么离婚呢?

 
据《第六页》消息,在离婚传言数月之后,金·卡戴珊终于下定了决心,委托律师劳拉·瓦瑟(Laura Wasser)于当地时间2月19日,向法院提出了文件,正式申请和丈夫坎耶·韦斯特离婚。据悉40岁的真人秀女星在文件中提出,要求对四个未成年子女进行法律和实际监护,而关于财产分割等问题并没有透露。据知情人士在离婚消息发出后称“分开是友好的,没有戏剧冲突”,不过侃爷更希望“联合监护”,而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四个孩子几乎都是和妈妈生活在一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