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林潇潇最后结局是什么 林潇潇是谁的关系进公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8 15:45:50

  由吴谨言,殷桃,刘敏涛等人主演的都市女人职场剧《正青春》正在热播中,吴谨言在剧中饰演的是新人章小鱼,林潇潇是和章小鱼一起进公司的新人,林潇潇除了学历比章小鱼高以外,其他的都没有章小鱼能力强,好奇林潇潇最后结局是什么,林潇潇是谁的关系进公司的?

正青春林潇潇最后结局是什么?林潇潇是谁的关系进公司?林潇潇这个人总是喜欢投机取巧,而且还总是不为公司的利益着想,这样的人注定留不久的。据悉林潇潇是通过舒总的关系进的公司,因为舒总欠林潇潇的舅舅一个人情,这才让她进的公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