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假日暖洋洋候昊是绑架犯吗 候昊许可依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8 13:52:21

  电视剧《假日暖洋洋》正在热播中,这部剧是由白宇和姚晨等人主演的一部爱情剧,白宇饰演的是候昊这个角色,姚晨饰演的是许可依,在剧中候昊和许可依是有感情线的,好奇候昊许可依结局是什么,还有候昊是绑架犯吗?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

 

在最新的剧情之中,许可依与侯昊互诉衷肠,眼见两个人排除误会终于要踏踏实实甜甜蜜蜜在一起,这个时候唐璇接到朋友的电话,竟然被告知侯昊在北京的时候竟然有过绑架勒索的前科。得知这个重磅消息的唐璇,誓要棒打鸳鸯,无奈之中都去找了渣男高俊裕,那么侯昊真的犯过这样的错误吗?许可依又要再一次被伤害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