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斗罗大陆唐三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唐三和小舞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8 14:43:17

  电视剧《斗罗大陆》正在热播中,肖战在剧中饰演的是唐三,是一个铁匠的儿子,但是不少人发现他很厉害,所以好奇唐三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绝不仅仅是铁匠的儿子这么简单,唐三和小舞在一起了吗?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一下吧。

 

自己的父亲和大师多次提醒唐三不要在外人的面前显露自己的另一个武魂,就是为了不想让别人发现自己的身份。但唐三的主角光环终究是过重了,为了取胜面对这么强的对手,怎么可能不暴露自己是双生武魂呢。看到昊天锤的泰坦当然多少也知道了一些事情,所以就把唐三叫到了另一边,被叫到一旁的唐三当然也是懵逼了眼,不过眼厉的赵无极早就看穿了泰坦要说的事,所以故意提醒唐三等会听到什么不要过于惊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