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林潇潇最后结局是什么 林潇潇是谁的关系进公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8 15:45:50

  由吴谨言,殷桃,刘敏涛等人主演的都市女人职场剧《正青春》正在热播中,吴谨言在剧中饰演的是新人章小鱼,林潇潇是和章小鱼一起进公司的新人,林潇潇除了学历比章小鱼高以外,其他的都没有章小鱼能力强,好奇林潇潇最后结局是什么,林潇潇是谁的关系进公司的?

章小鱼凌潇潇是职场新人,来SW公司竞聘销售一部总监林睿的助理一职。章小鱼貌似一名大大咧咧,粗心大意的女子,实则头脑灵活,为人热心,在工作上颇多办法和想法。与章小鱼相比,凌潇潇虽然是海归身份,学历极高,但是投机取巧,拈轻怕重,满腹心机,是她最大的缺点和可厌之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