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青春舒婉婷是什么职位 舒婉婷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8 15:45:50

  电视剧《正青春》是由吴谨言,殷桃和刘敏涛等人主演的一部电视剧,刘敏涛在剧中饰演的是舒婉婷,不少人看剧的时候戏称刘敏涛的小眼睛一眯,就有人要遭殃了,好奇舒婉婷是什么职位,舒婉婷的结局是什么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一下。

 

舒婉婷和孟凡为一个总裁的职位一直在争取,舒婉婷不缺钱,但舒婉婷只想证明自己,而且舒婉婷的表现一直很不错,最后在方静的帮助下,舒婉婷果然成为了中国区的总裁,舒婉婷在这个时候也需要有自己的部下,毕竟孟凡此时很不甘,华南地区不再受控制,舒婉婷需要用心腹取代那些不受控制的领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