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假日暖洋洋老严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老严和暖暖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4 16:32:26

  电视剧《假日暖洋洋》正在热播中,胡军在剧中饰演的是老严严立伟这个角色,在剧中老严的感情线有两条,而且更让人震惊的是一对母女同时喜欢上他,好奇老严最后和谁在一起了,老严和暖暖在一起了吗?

 

因为选择了陈暖暖,自己的岳母刚刚开始肯定是反对的,可能还会要求老死不相往来,但真到了在一起了,也是没办法那么以后动不动就一起探讨乐器音乐,一起喝酒聊人生,不知道这陈暖暖要如何自处啊,当然这也不是毁三观了,谁让陈暖暖就认定了老严了,成就母亲和老严不也挺好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