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贺兰箴为什么死了 贺兰箴喜欢谁是喜欢王儇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4 16:07:04

  电视剧《上阳赋》正在热播中,袁弘在剧中扮演的是贺兰箴这个角色,贺兰箴为什么死了?好奇贺兰箴喜欢谁是喜欢王儇吗?王儇为什么要行刺贺兰箴呢?贺兰箴是萧綦的死对头,贺兰箴这个人物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

 

贺兰箴与萧綦是战场上的死对头,斗不过萧綦便想出了绑架豫章王妃的主意。然而,在同王儇相处的过程中,贺兰箴暗生情愫,从此沦陷其中。贺兰箴爱上了王儇,舍不得王儇当诱饵,又想要杀了萧綦,于是陷入两难之中。最终,贺兰箴放下私情,以王儇来威胁萧綦,结果还是失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