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起霓裳卓锦娘什么时候下线 卓锦娘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4 14:39:39

  电视剧《风起霓裳》正在热播中,根据最近更新的几集剧情来看,剧中人物卓锦娘真的是让大家咬牙切齿啊,好奇卓锦娘什么时候下线,卓锦娘结局是什么死了吗?卓锦娘在剧中真的是太坏了,让人恨不得她现在就下线。

 

卓锦娘是宫里的裁缝,她师傅安氏是天下最牛的裁缝,多年前因为不堪宫内争斗便出宫隐居。杨贵妃是皇上的爱妃,传言她要封后。因为做衣服的部门老大以前怠慢了杨贵妃,所以想讨好。卓锦娘给部门老大出主意,提前为杨贵妃准备封后的袆衣,这样才能让新后看到她们的心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