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王倩的结局是什么 王倩最后嫁给萧綦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4 16:32:47

  王倩为了不嫁忽兰,设计下药引诱萧綦!还好萧綦及时认出王倩不是王妃!为了随时保持清醒用刀划伤自己!上阳赋王倩的结局是什么?王倩最后嫁给萧綦了吗?

截屏2021-02-04 16.28.21.png
萧綦和王儇生活很多年都没有子嗣,王儇身边的人都替她担心,害怕地位不保,而那些别有用心的人,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甚至还有人假装替王儇担心的虚头想要上位,而这个人就是王倩。王倩她是王儇的表妹,却一直不受重视,因为母亲只是一个妃子,很早就去世了,一直被继母抚养长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