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假日暖洋洋候昊酒店继承人身份曝光 候昊戴的什么手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1 18:50:03

  假日暖洋洋候昊的身份一直都是一个谜底,很多人猜测他其实是酒店继承人,是个实在的富二代,要不然又是拉菲,又是直升机,还有候昊戴的手表,许可依一看就是真的,就连许可依都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傍上了富豪。

假日暖洋洋候昊酒店继承人身份曝光 候昊戴的什么手表.jpg

 假日暖洋洋候昊酒店继承人身份曝光,不少网友偏向于侯昊是被家庭放逐的富二代,玩够了就要回去继承家业。这中间的线索有很多。比如侯昊的名表,穷玩车富玩表。表不是一块单纯的表,近100万了,这是一个在中关村创业失败的人该有的身家吗?就算失败不等于破产,但是失败总等于赔钱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