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斗罗大陆唐三和小舞圆房是哪一集 唐三有几个女人老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1 17:47:25

  斗罗大陆唐三和小舞圆房是哪一集?在原著小说当中,唐三和小舞算得上是青梅竹马,两人小时候是兄妹关系,但是在日后的相处中产生了情感,一般这样的玄幻小说男主都会有好几个女人老婆的,但是唐三只有小舞这一个老婆。

 斗罗大陆唐三和小舞圆房是哪一集 唐三有几个女人老婆.jpg

斗罗大陆唐三和小舞圆房是哪一集?在原著小说中唐三和小舞还是有很多感情戏的,在斗罗大陆动漫中,唐三和小舞同一个学期进入的学校。唐三和小舞从相识到相知再到相爱,最后结婚有了爱的结晶,亲吻和圆房的剧情都有,就是不知道电视剧会不会有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