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斗罗大陆小舞献祭是第几集 小舞真实身份最后复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2-01 18:12:17

  斗罗大陆小舞献祭是第几集?小舞和唐三从小一起长大,为了救唐三,小舞在危机时刻选择了献祭,这意味小舞也丧失了性命,剧情还是很虐的,小舞最后复活了吗?要知道小舞的真实身份来历并没有那么简单,所以是不会那么容易死的。

 斗罗大陆小舞献祭是第几集 小舞真实身份最后复活了吗.jpg

斗罗大陆小舞献祭是第几集?在斗罗大陆小说中是第一百六十一章,在动漫中是第134集。献祭,不但是献祭自己的生命,同时也是献祭自己的灵魂。为了能让唐三成功的吸收自己付出的魂环,小舞在整个献祭的过程中连自己的灵魂都已经融入到这个魂环之中,将自己完完整整的给了唐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