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萧綦是谁演的 扮演者周一围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0 22:42:21

  在上阳赋这部电视剧中,萧綦是寒族武人,拥有坚强的性格,严谨的思维,超强的战斗能力,和极强的号召力,在乱世里是天生的英雄。那么萧綦这个角色是谁演的呢?以下就是扮演者周一围的个人资料简介。

 

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于湖南湘西吉首,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0级表演高职班。2004年,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2006年,与赵薇共同主演情感剧《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