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灵域凌语诗和高宇什么关系 灵域高宇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0 19:51:16

  在看剧的时候我们可以发现高宇也是男主秦烈的好友,女主凌语诗秦烈的未婚妻,但是在剧中,高宇和凌语诗的关系好像不一般,于是网友纷纷询问凌语诗和高宇的关系是什么?高宇的结局又是什么呢?

 

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灵域最低等级的赤澜大陆上,少年秦烈横空出世。在寻找自己身世和追求更高修为道路上,他遇上了同样傲气和高远之志的杜少扬。两人亦敌亦友,只因杜少扬是四灵器之一,天生弑主,总是一次次地与秦烈相背而行。从星云阁到器具宗,再到神葬场,秦烈得遇良师挚友,一路闯关升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