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盛淮南叶展颜为什么分手 叶展颜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0 21:14:16

  暗恋橘生淮南这部剧是由胡一天和胡冰卿两个人主演的一部偶像爱情剧,胡一天在剧中饰演男主盛淮南,其实盛淮南在遇见女主洛枳之前还跟叶展颜谈过一次恋爱,那么盛淮南叶展颜为什么分手呢?叶展颜结局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盛淮南姑姑朱颜和洛枳是好朋友,叶展颜父亲在美院当老师,朱颜和叶展颜父亲悄悄走到了一起,叶展颜父亲有妻儿还和比自己小很多的朱颜在一起。更过分的是朱颜未婚先孕怀上了叶展颜父亲的孩子,盛淮南母亲是最先知道这件事的,撇开朱颜的问题不谈,盛淮南母亲是决不允许叶展颜这样家庭的孩子进门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