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上阳赋宋怀恩是谁演的 扮演者刘端端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0 22:14:03

  上阳赋这部电视剧是由章子怡和周一围等人主演的一部古装剧,这部剧真的是大制作啊,场景服装都很逼真,演员的演技也是非常的好,就比如剧中宋怀恩人,真的是把有谋略展现的淋漓精致啊,那么宋怀恩是谁演的,以下就是扮演者刘端端个人资料介绍。

 

刘端端,1986年6月4日出生于北京市东城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本科。2008年,入选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候选演唱者 。2011年,开始与音乐制作人谭旋合作,先后为《倾城雪》、《美人天下》等影视剧作曲。2013年,出演年代传奇剧《镖门》。2014年,参演电视剧《嘿,老头!》 。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