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恒二审提供新证据 张恒律师称是郑爽主动借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1-20 10:01:47

  近日,张恒二审提供新证据再次上热搜,张恒律师表示是郑爽主动借出2000万,其中包括生孩子,和两人的生活开销,并非张恒一人所用,这不还是吃软饭吗?

2019年11月12日,一审法院受理了原告郑爽起诉被告张恒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原告请求判令被告归还借款人民币2000万元并支付相应的逾期利息。2020年11月9日,一审法院判决支持原告郑爽的全部诉讼请求。一审判决后,被告张恒不服,向上海二中院提起上诉,请求驳回郑爽的全部诉讼请求或发回重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